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之五 Nick-Birbilis

Nick Birbilis, 一个平庸的学者,八面玲珑的社交花。他的一位科研基金申请导师是 Maria Forsyth (Google Scholar),一个享有国际声誉的科学家。在Maria Forsyth被当时的工程学院院长 Tam Sridhar 和系主任 George Simon 挤走后,Nick Birbilis 很快就和 George Simon 为伍。他们倒是臭味相投,彼此欣赏,因为二者都是那种学术水平平庸,靠玩politics,靠投机取巧,往上爬的学者。以他们的经营自己学术头衔的技巧,他们很难欣赏像 Maria 那样的,有实力,又实干,名至实归的科学家。莫纳什,这个二流大学,世界级学者寥寥无几,居然挤走像Maria这样的国际知名科学家,可见其学术风气有多正。一个自身业务平庸,但又嫉妒他人才华的领导,就是害群之马。

The damages caused by the victimisation/discrimination (in the form of constitutional academic bully) must be compensated -which is non-negotiable if Monash University wants my silence.

01.

在提职前,Birbilis发表多篇3-5页, 质量平平(当年影响因子1-2之间)的短文章和大量学术会议摘要文来充数。在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一篇长达89页,影响因子30左右的文章,也被数为一篇。为了达到指导研究生数目的提职要求,在提职前,Birbilis迅速招收研究生,不管质量。他提职后,学生退学。

当年,看着Bribilis的表演,就像Maximus看着Commodus的花架子练剑一样,明知肚明。本着生活哲学: “他有他的活法,我有我的活法,和平竞争”,我不但不发表任何微词,反而对外认可他的努力(点击)。但是,这世上就是有“东郭先生与狼”,“农夫与蛇”和“披着羊皮的狼”的故事。

“Commodus is not a moral man” 电影 Gladiator

这个懦弱贪生,没有自身实力,又贪婪权力的公子哥,摆花架子般地练剑

02.

2014年,我受一个资深科学出版社邀请写书,与其合作发表教科书:生物材料。

当时莫纳什大学正在报复性地策划解雇我,我处于极为脆弱危机的时刻,Birbilis 做了一个非常’聪明’的举动:给我的出版商写邮件,建议 “停止/放弃出版此教科书”。出版社的主编把Birbilis的邮件转给我,义无反顾地继续出版我的书。主编:我牢记着你的大恩大德,如有机会回报,将不胜荣幸。


落井下石,对一个束手无策的人背后捅一刀,叫 evil

03.

这本教科书是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唯一的和资深出版社发表的单独作者教科书。此教科书适用于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在全球发行,被所有西方国家的政府图书馆,大学图书馆收藏。前不久市场脱销,重新印刷。最近重印版上市。

http://s5.sinaimg.cn/mw690/006uNi30zy7ic3vU1bm94&690

Google上 Qizhi Chen (本博主) 的教科书信息

我在两个顶级科学杂志上的发表(聚合材料进展,材料科学工程报告),是莫纳什大学自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记录。在此之前,从没有莫纳什学者在这两个杂志上发表。

看看莫纳什大学如何奖励一位兢兢业业,拼命搞科研,发表学术文章,一丝不苟地教学,又对性骚扰隐忍不做声的亚洲女学者:性骚扰,学术欺压,性别歧视,种族歧视,再加迫害。良心何在?欺人太甚。我在Google博客,LinkedIn,和Twitter(被封了)上发问过,在此我再一次发问:

George Simon, Tam Sridhar, Murray Rudman, Chris Davies,Nick Birbilis,Andrew Picouleau,Steve Smith, Edwina Cornish:当你们这些有权有势的大男人(除了Cornish),受过高等教育,本应该为人师表的大学教员,为了庇护一个有性行为不轨的白人(George Simon),而且是个有前科的人,一起围攻(mobbing)我这个在异国他乡努力生存的无权无势的弱女子时,你们就没有一点内疚感,没有一点良心吗?是个神经正常,头脑健全的人,都会扪心扣问自己的良心。你们是“brian damage”(脑子有病)。

04.

Nick Birbilis是莫纳什大学迫害Qizhi-Chen的直接受益人。断掉经济来源从而强迫受害人屈服,是有钱有势的不法集团的惯用伎俩。在2013-2015年,莫纳什大学实施以解雇来压制我的人权官司的阴谋。为此,莫纳什大学急需聘用一个新的系主任来达到此目的。在本系所有副教授和教授中,Nick Birbilis 是唯一心甘情愿地和莫纳什大学同谋的人, 是个彻头彻尾的投机分子!

在我的人权诉讼期间(2012-2015),Nick Birbilis 被迅速提职为系主任,教授和首席教授。莫纳什大学甚至违法地给Nick Birbilis拿奖扫除竞争者。在博文 “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女学者之一-Murray Rudman”中,Rudman数错3和5,故意卡掉2年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Nick Birbilis获奖。

在我的人权诉讼期间(2012-2015),Nick Birbilis 积极参与迫害,在莫纳什大学找不到开除我的理由的情况下,Birbilis故意制造事端,找碴,给莫纳什大学制造机会解雇我。澳洲大学解雇像我这样的永久教授,必须由院长提议和校长决定,可是,当时的莫纳什大学的工程院院长(德国人)和大学校长(英国人)都没参与,而是莫纳什大学的一个副校长(澳洲白人,一个没有权利解雇我的副校长)决定解雇我。 因此,这个解雇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应,在法律面前,我仍然是莫纳什大学的tenured的终身教授

后记: Nick Birbilis的不良记录

他的上述稿件,被杂志主编要求撤回。主编做出这样决定的理由包括:一稿两投,严重科学错误,等。

点击:An Australian ‘To Kill a Mockingbird’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掩盖白人性骚扰,精心策划伪证,诡计多端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一 Murray Rudman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二 Tam Sridhar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三 Chris Davies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四 George Simon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五 Nick-Birbili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