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之二 Tam Sridhar

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的院长们和骚扰我的上司,视我的沉默为懦弱,煞费苦心地营造敌意的环境,逼我辞职离开莫纳什大学(法律上,这种违法行为叫做 constructive dismissal, 建设性解雇)。为了达到此目的,他们谋划了一系列学术迫害活动。可是事与愿违,他们无休止的学术迫害,没把我逼走,反而逼得我打破沉默,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次投诉。此文叙述工程学院院长,Tam Sridhar (TS), 的迫害丑行.​

Tam Sridha

剥夺升职机会,使受害者没有职业发展希望,是最常用的达到”建设性解雇’的手段。让TS和他的副院长们头疼的是,以我的教学和科研成绩,他们难以在正常的程序中否定我的提职申请。于是这些院长们和性骚扰者谋划了一系列违规程序(procedural irregularities)。其中之一是非法业绩标准。细节如下。

01. 

工程学院有一套业绩标准 (下图,FERPT)。申请提职称的职员要求达到这些标准。

合法的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科研业绩标准  

02. 

​在提职申请的6月份里,工程学院的行政人员(Lyn Broadstock)将上面合法的‘业绩标准FERPT’从工程学院的网页上拿下。

03.

与此同时,院长TS 亲自拟定一份非法的业绩标准(如下):

非法’版科研业绩标准

04.

​Lyn 将这份非法版的标准给了我。同时给其他申请人合法版的标准。在传送我这个非法的,我不可能达到的标准的时侯,Lyn还不忘在她的邮件中附上一句“卖乖”:

我相信你一定能超过这些标准。”(原话:I am sure you will excel all of these)

在法庭上,莫纳什大学也不忘替Lyn的这句话辩护,“没有恶毒的意识”。​—此地无银三百两!

中国文化就是博大精深!

05.

​根据这份非法标准,我是没有可能达到提职标准的。但是我也知道,以我的科研业绩,如果我达不到,别人也不行。这个标准有问题。于是我开始咨询。下面的邮件是在我咨询时,两个有关人员的对话。这个对话揭露:院长TS是非法标准的幕后人

Email 证据

   

06.

经历了一系列违规程序后,我的提职申请被工程学院否定。下表的数据是我和当年四位获得升职的男性教工的业绩表现(数据来自WoS及莫纳什大学教学数据库,数值越高,业绩表现越好):

在当今网络时代,科研文章发表,学生对教学的评估 是对外公布的。透明度客观地存在着。面对这样的透明度,仍然肆无忌惮地不公平,愚蠢。

07. 

根据莫纳什大学的政策,TS和我面谈。这个学术界的恶棍,在他一门心思地想把我 ‘建设性解雇’,并亲手拟定了非法业绩标准以后,坐在那,翘着二郎腿,摇晃着脑袋,对我一字一顿(英文是一音节一顿)地说:

-们-的-提-职-程-序-绝-对-公-平,我-在-留-你。

原话:”Our promotion procedure is Absolutely fair. I’m Anchoring you​.”

面对那张​奸笑的脸,我默默地在心里说:”如你愿,我留下来迎战“(原话:As you wish, I stay and fight.)

这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一刻,那张奸笑的脸永远地,令人痛恨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的惊人的“unforgettable”记忆力。

08.

​按照莫纳什大学政策,我开始了莫纳什大学的提职重审过程。尽管我非常清楚,我的提职否定是违法迫害,是性骚扰的结果。但是为了低调解决问题,在重审过程中,我只强调违规程序。对性骚扰,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和迫害这些非常严肃的侵犯人权( )问题,只字未提。

可是,莫纳什大学和工程学院并不领情。没有把握机会将问题低调地解决在萌芽中。相反,莫纳什大学委员会又一次玩弄欺骗的把戏(博文),再一次否定我的提职。

不仅仅如此,在随后举行的,院长TS,莫纳什大学人事部部长(Andrew Picouleau)和我的一次面谈中,TS蛮横不讲理地向我宣告:

没有公平不公平的事。你就得接受这一切。……我们的决定是对你提职申请不予再考虑.”

原话: “Whether fair or not is not the point. You have to accept it.  … Our decision is that we do not want to revisit it.”

院长TS公开的,肆无忌惮的违法言辞,专横跋扈的态度,成功地邀请了我的对外人权投诉,包括性骚扰,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和迫害。没等 TS 和 Picouleau 说完,我拔腿走出院长办公室,开始了我的正式人权投诉。

09.

当我把上述经历讲给一位北京的同事(乔利杰)时,他评论说,”这个院长不会说话,把问题升级了。”“不会说话? You don’t have to be so polite, he is bastard”是我的立刻回应。一个能坐在大学学院院长位置的人,一定具有高超的沟通能力(excellent communication ability)。事实上,TS在莫纳什工程学院以 “kissing up,kicking down”(中文:媚上欺下)闻名。

在 “没有公平不公平的事。你就得接受这一切。……”  的背后,是一个流氓心态:“我们大学的政策挂在那,用来对外装饰,不是用来实施的。我们就违法了,你这个亚洲小女子,能把我们怎么样.” 

告诉你TS:在印度妇女被视为二等公民。在中国我们拥有”妇女能顶半边天” 的文明。中国妇女绝不容忍在高等学府里像你这样荒唐的专横跋扈,像你这样的 abuse of power。

点击: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人权受害者 -之一

后记:

在莫纳什大学内部调查过程中,在法庭上,TS,Picouleau和莫纳什大学,欺骗性地声称,我在面谈过程中表现得非常愤怒,咆哮着离开(原话: “storming away”)院长办公室。但是会议录音表明,我不仅平静地离开,而且在整个会谈期间,没有任何过激言词和行为。不过,此时此刻我想小小地发泄一下:这两个王!八!蛋!,狗!娘!养!的!。请读者们多多包涵。

10.  Read more at”:

Four Grounds of Qizhi Chen’s Judicial Review M24/2022, High Court of Australia

Judicial Review Ground 1: Unreasonableness that affected the fairness of the trial and challenged the integrity of the judicial process

Judicial Review Ground 2: Racial Bias that requires automatic reversal of the tainted judgments

Judicial Review Ground 3: Actual Fraud that unravels all

Judicial Review Ground 4: Error of Law that is a compelling indicator of plain ineffectiveness of justice system in Chen’s case

Most recent nasty sexual harassment etc at Pittsburgh Institute (of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in China)

Session 01 Monash University Orchestrating Institutional Sexual Harassment

E01 Monash University Deputy Dean George Simon Orchestrating Sexual Harassment

E02 George Simon Entrapping Victim for Sex -Hoist by His Own Petard

Session 02 Monash University Systemic Discrimination/Victimization

Lady, it’s your fault to take your career seriously

E01 Associate Dean Murray Rudman Miscounting 1,2,3,4,5 中文版

E02 Dean Tam Sridhar Fake up promotion standards 中文版

E03 Harasser George Simon ‘Quid Pro Quo’ Sexual Harassment 中文版

E04 Associate Dean Chris Davies block Chen’s recruitment of PhD students 中文版

E05 HoD Nick Birbilis sabotage Chen’s textbook publication 中文版

E06 Monash Provost Adam Shoemaker faking up evidence to deny Chen’s promotion

E07 Monash Provost Edwina Cornish Who had no power to terminate Chen’s employment, who eventually fired herself from the provost job at Monash University

Session 03 Monash University Criminal Coverup of Sexual Harassment

An Australian ‘To Kill a Mockingbird’

Shocking, Ugly Media Propaganda: Comply with Harassers’ Request

E01 Monash University Forging Evidence to Mask Sexual Harassment  中文版

E02 Monash University’s Public Cyber-Harassment, as Low as It Gets

E03 Plot of ‘Making a Misconduct’

E04 Foul Play of Monash University: Poisoning Victim

E05 Locating, Following and Death-Threatening Victim (updated)

E06 Australian Hired Agents Assaulting Chen at Her Place in Beijing China  中文版

E07 Plot of Murder-without-a-trace (I)

E08 Plot of Murder-without-a-trace (I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