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精心策划陷害中国女学者, 女学者以不变应万变

挖掘正在投诉的受害者的污点,是违法雇佣者攻击受害者的惯用 技俩。让莫纳什大学沮丧又恼火的是,他们在我清白的历史中找不到任何对他们有用的污点。于是莫纳什大学采取了犯罪策略:设陷阱,为她制造污点。


到目前为止,monash的阴谋全部失败。我以不变应万变,不变的是我的正直,诚实和理智(sanity), 万变的是对手千变万化,诡计多端的阴谋与谎言。我在并无意识到事件是阴谋的情况下,以我的道德准则躲过一次又一次陷阱。直到事后,莫纳什大学启动解雇我的程序时,我才知道那些蹊跷的事件是陷阱,如果我陷进去,莫纳什大学就有把柄了。在此博文,我只叙述多达10次以上的陷阱中的一件,这是唯一的一次我从事件一开始就意识到了陷阱的可能性。


01.

我长期为一个国际杂志 材料科学工程-C-D (MSECD)审稿,非常了解这个杂志的稿件质量。事实上,我了解自己领域内的几乎所有杂志的排行,我的投稿命中率一直很高。


02.
经历了澳大利亚科学界的乌烟瘴气后的我已经意识到再多发表几篇文章,没什么意义。在我正式人权投诉后,为了降低对我的研究生的冲击,我将手头现有的实验结果写成几篇文章,投向这个杂志。但投稿100%被否决。同时,这个杂志不正常地, 频繁给我发稿件审稿,而且无一例外地和我的法庭日程冲突,总是在我出庭,或有非常繁重的法律文件写作任务时,邀请我审稿。这个杂志主编就好像知道我的法庭日程一样,他的审稿邀请日程准确无误地和我的法庭日程冲突。证据在英文博文中。

事出反常必有妖,人若反常必有邪乎到家必有诈 –刚刚在百度上学的,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03.
考虑以上和以下几个因素(1)此杂志当时的主编是印度人,和被告Tam Sridhar是一个种族,(2)莫纳什大学已开始监视我的email,知道我的投稿,(3)Sridhar或莫纳什大学利用他们的人脉网络,收买个杂志主编,易如反掌,我有理由怀疑这个杂志主编有着不可告人的动机


04.
就在莫纳什大学煞费苦心地找我的差错,想尽办法败坏我的声誉的时候,该杂志不寻常地拖延对我的一篇投稿的决定,6个月没有回音(正常情况下,杂志主编在2个月左右通知投稿人决定)。同时我的莫纳什大学合作人,将相同的研究结果投稿给另一个杂志, 并通知了我。在我知情他的投稿的条件下,我就是‘一稿两投’,违反投稿规则,属于职业不道德行为。

如果这是莫纳什大学给我制造不良记录的阴谋,为了达到目地莫纳什大学就不得不保证让这两个投稿都被接受发表。利用他们的卑鄙心态, 我决定将计就计, 对这个‘一稿两投’暂时保持沉默,等它们都被接受后,再撤回投稿也不迟。这可能是我发表科技文章的最后机会.


05.
果然如我所料,这个 ‘一稿两投’,同时分别得到两个杂志的可以考录发表的评审结果(经过稍稍修改后,正式接受发表)。可是,莫纳什大学(我的那位合作人与我的communication已在大学的控制之下)却没有打算通知我在那一方的被接受决定。在我的投稿被邀请修改后,我询问他, 方知他的投稿已经被非正式接受。于是,我立刻撤回我的投稿。


06.
最后结局,莫纳什大学不但陷害不成,反而事与愿违地促成了我的一篇科学论文发表 -尽管是一篇不起眼的小文章。


07. 

阴谋失败后,这个杂志主编在随后的3个月中,疯狂的给我发了157个稿件审稿,每天发 (每个工作日,甚至节假日),平均每个工作日3篇。在这些邮件背后,我看到Monash大学涉案人:工程院院长Tam Shridar, 人事部部长Andrew Picouleau, Karen Heywood, 副校长Edwina Cornish, 性骚扰者George Simon, 系主任Nick Birbilis, 副院长Murry Rudaman, Chris Davies,……那一张张 ‘偷鸡不成还蚀把米’ 后的气急败坏,恼羞成怒的恶棍嘴脸,和一个个因为丑闻暴露而扭曲得疯狂了的灵魂 (lunatic, maniac)。

MSECD杂志主编 Roger Narayan

当我在Google上下载上述157个email记录时,Google突然停止我的账户。但是停得太迟了,我已经成功地下载了所有邮件到我电脑中。等我再解锁这个Google账户时,157个来自这个杂志的邮件只剩45个在我的MSECD文件夹中。太迟了,莫纳什大学,157个邮件已安全地,牢牢地存在我的电脑,U盘,光碟和我朋友的地方,你们消不了证据了。

让这些王八蛋领教一下中国女性的沉着气度与胸怀:

大其心承天下之痛

虚其心受天下之道

平其心论天下之理

潜其心观天下之事

定其心应天下之变

08.
后记1:在我向Elsevier反映Roger Narayan的行为后,他被撤下主编。

后记2:Nick Birbilis, 那个企图破坏我的教科书出版的小人,的不良记录:

他的上述稿件,被杂志主编要求撤回。主编做出这样决定的理由包括:一稿两投,严重科学错误,等。

To Roger Narayan, 工程院院长Tam Shridar, 人事部部长Andrew Picouleau, Karen Heywood, 副校长Edwina Cornish, 性骚扰者George Simon, 系主任Nick Birbilis, 副院长Murry Rudaman, Chris Davies:

from Green Book
from Blades of Glory

点击:An Australian ‘To Kill A Mockingbird’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掩盖白人性骚扰,精心策划伪证,诡计多端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一 Murray Rudman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二 Tam Sridhar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三 Chris Davies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四 George Simon

澳大利莫纳什大学有系统有组织地迫害中国学者 之五 Nick-Birbilis

食物下毒 中文版,

威吓到我北京家 中文版

企图不留痕迹地暗杀 I 中文版

企图不留痕迹地暗杀 II 中文版

Read More at:

University massive cover-up using extreme measures: perjury, food-poison, even assassination

Monash University Forging Evidence to Mask Sexual Harassment 中文版

Lady, it’s your fault to take your career seriously

Session 01 Monash University Orchestrating Institutional Sexual Harassment

E01 Monash University Deputy Dean George Simon Orchestrating Sexual Harassment

E02 George Simon Entrapping Victim for Sex -Hoisting by His Own Petard

Session 02 Monash University Systemic Discrimination/Victimization

E01 Associate Dean Murray Rudman undervaluing Chen’s performance by miscalculating 1,2,3,4,5 中文版

E02 Dean Tam Sridhar Faking up promotion standards for Chen’s promotion application 中文版

E03 Harasser George Simon “Quid Pro Quo” Sexual Harassment 中文版

E04 Associate Dean Chris Davies blocking Chen’s recruitment of research students  by misusing university policy 中文版

E05 HoD Nick Birbilis sabotaging Chen’s textbook publication 中文版

E06 Monash Provost Adam Shoemaker refusing promotion rehearsal by faking up evidence

E07 Monash Provost Edwina Cornish Who has no power, but has the gut to terminate Chen’s employment, which fired herself from the provost job at Monash University

Session 03 Monash University Criminal Acts to Coverup Sexual Harassment

Shocking, Ugly Media Propaganda: Comply with Harassers’ Request

E01 Monash University Criminally Forging Evidence to Mask Sexual Harassment 中文版

E02 Monash University’s Public Cyber-Harassment, as Low as It Gets

E03 Plot of Making a Misconduct of Victim

E04 Foul Play of Monash University: Poisoning Victim 中文版

E05 Locating, Following and Death-Threatening Victim 中文版

E06 Australian Hired Agents Assaulting Chen at Her Place in Beijing China 中文版

E07 Plot of Assassination without a trace (I) 中文版

E08 Plot of Assassination without a trace (II) 中文版

Leave a comment